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文商企业情暖敬老院公益沙龙活动举行
2017年12月22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殷芸

  昨天上午,洋溢在油车港镇敬老院的欢声笑语如同冬日暖阳,让人心头和身上都暖暖的。冬至来临之际,秀洲区文化产业协会与油车港镇文明办、嘉兴市兰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嘉兴四月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浙江文商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发起“韵秀献爱心,冬至送温暖”——2017秀洲文商企业情暖敬老院公益沙龙活动,为他们送去暖心慰问品。

  区文产协会一行看望了生活在敬老院中的老人,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上冬至补品。浙江文商汇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区摄影家协会还为百岁老人拍摄寿星照;区文化馆和嘉兴四月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敬老院送上非遗传承作品和“福”字。此外,活动还带去了一台民间越剧团文艺演出,丰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此次活动旨在传播爱心,传承文明,回报社会。我们通过走访慰问,给敬老院的老人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使孤寡老人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为弘扬爱老敬老美德、树立良好风气营造氛围。”区文产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