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美丽田园·悠游秀洲”亮相上海
2017年12月13日 08:4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林 通讯员 沈佳红

  全面接轨上海 加快旅游产业创新发展

  昨天下午,嘉兴旅游新品牌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以“美丽田园·悠游秀洲”为品牌的秀洲旅游,带着农民画产品、新塍美食、莲泗荡景区等亮相上海。本次推介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船精神”,全面实施“接轨上海”战略,加快秀洲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

  秀洲区在嘉兴新品牌发布会上,推出了“美丽田园·悠游秀洲”乡村旅游系列活动,包括“田园古镇”、“梅林果乡”、“湿地水乡”3条乡村旅游精品线。农民画是秀洲的一张金名片。“文化搭台,经济唱戏”,近年来,农民画“走下”画纸,通过创意灵感被赋予新的生命,并在尊重艺术价值的基础上提升其商业价值,逐步打响了产品知名度,打开了销售渠道。在昨天的推介会上,富有地方特色的农民画行李箱、农民画丝巾成为秀洲旅游商品的代表,受到了不少客商的青睐。与会的旅游业客商表示,旅游商品越有地域特色,就越容易受到游客的喜欢,农民画产品大有文章可做。

  旅游离不开吃,新塍美食则为秀洲旅游增添了另一种魅力。近年来,新塍镇不断搭建平台推介美食资源,例如连续两年组织美食商家走进上海,让上海市民品尝新塍美食,擦亮浙江全省首块“特色美食名镇”的金字招牌。昨天,在推介会现场,新塍美食受到了上海市民的追捧。“上海市民的口味和嘉兴相近,不论是传统制作工艺的新塍羊肉、徐珍斋糕点,还是休闲小吃老王猪油烧饼、黎明生煎包、瞎叉三馄饨等,对上海市民都有不小的吸引力。”上海市旅游业相关负责人称。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秀洲的浙江雅莹服装有限公司、五芳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被聘为嘉兴旅游品牌高级顾问,企业也将与嘉兴旅游展开合作,合力推动嘉兴旅游业的发展。

  据悉,此次嘉兴旅游新品牌发布会,以“红船启梦心游嘉兴”为主题,发布嘉兴旅游新品牌、新形象宣传片、2018年旅游新产品,并邀请国家旅游局专家、旅游策划管理专家、中国美院设计专家和品牌传播专家,共同探讨旅游品牌的市场化、国际化营销运作。

标签:旅游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