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146家企业纳入科技金融支持库
2017年11月14日 08:41 来源: 记者 耿俪洳 通讯员 董佳慧

  昨天,记者从嘉兴市科技局获悉,经过市科技金融支持企业认定小组审核通过,全市146家企业纳入科技金融支持库,其中新认定91家、重新审核入库55家。

  据了解,多年来,我市一直在探索以金融创新促进科技创新、以科技创新带动金融创新的共赢发展路径。2014年起,我市设立科技金融支持企业数据库,并以该库为基础由科技支行按照独立审贷原则选择确定授信企业。自数据库设立后,我市近20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先后入库,并享受相关政策。

  今年5月,为方便科技型中小企业申报认定科技金融支持企业,提高各部门审核的时效性,我市下发《关于在线认定嘉兴市科技金融支持企业的通知》,全面改变科技金融企业认定方式。新的方式打破时间和空间的局限,采用全年受理、在线申请、在线审核、定期公布来进行。这是我市推进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在科技金融体制改革上的一次创新,在线认定也是在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背景下科技部门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的一种探索。随后的9月、10月,我市接连公布2017年第一批、第二批科技金融支持企业认定名单,全市404家企业成功入库。据介绍,这146家企业是我市今年公布的第三批科技金融支持企业。

标签:科技金融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