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赛·讲”并进技能实战竞赛
2017年10月16日 08:5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兰 敏

  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业务能力

  为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自身业务能力,根据年初“‘赛·讲’并进,铸造铁军”工作专案计划,10月13日下午,秀洲区纪委开展技能实战竞赛,通过案例模拟的方式,摸底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知识掌握情况,锻炼干部案件分析能力、逻辑分析能力、现场思考能力。

  据悉,此次竞赛分为笔试和现场解答两个环节。笔试内容以案件分析为主,由相关领导对案件进行分析,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答卷进行点评,现场答疑,从而让参加竞赛的纪检监察干部对照标准答案看清不足和短板。

  今年,秀洲区实施开展“‘赛·讲’并进,铸造铁军”工作专案,通过主题演讲、技能竞赛等形式,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综合分析能力、心理素质及口头表达能力,不断拓宽纪检干部培养和锻炼渠道,全面提升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