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新增北片三校教研共同体
2017年9月26日 08:3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程代丽

  继王店片三校教研共同体召开新学年教学工作协商会后,秀洲区北片又成立了一个新的三校教研共同体。近日,油车港镇中学、王江泾镇中学、王江泾镇实验学校教研共同体启动仪式在油车港镇中学举行,三校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今后的教研共同体活动中,三所学校的老师将紧紧抱团,以更开放的心态加强三校间的教研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教研共同体内各学校资源共享、专业共进、教育质量共升的良好发展局面。

  根据《教研共同体实施方案》,三所学校将开展教研共同体教学评价检测、骨干教师说课评比等活动,以此进一步拉近教研共同体内学校之间、教师之间的距离,奠定“携手教研,共同成长”的主基调,最大限度实现三校教育资源共享。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