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积极推进“美丽工厂”创建工作
2017年9月22日 08:4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朱胜伟 通讯员 王建君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近日,秀洲区在王店镇的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全区“美丽工厂”创建工作会议。此次“美丽工厂”创建的重点和目标是全区绩效评价A类企业,科技型成长企业,“退散进集”改造提升企业,“公铁”沿线企业以及硬件基础好、创建意愿强或发展良好的企业。2017年“美丽工厂”达标企业力求达到30家以上,力争创建标杆企业10家以上。

  与会人员首先参观了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厂房和车间,厂区内干净整洁的道路、枝繁叶茂的花园、井然有序的车间、宽敞明亮的办公室、设施齐全的活动室等,使参观人员感到舒适温馨。会上,浙江鼎美智装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雅莹集团有限公司作经验交流,派利公司还就“美丽工厂”创建作了专题辅导。

  根据部署,接下来,全区将按照厂容厂貌美、生产经营美、增长方式美、劳动关系美、企业行为美、企业文化美的“六美”要求,全力推进“美丽工厂”建设,以点带面提升全区工业企业形象和内涵。与会企业负责人表示,将根据“六美”要求,打造“美丽工厂”,增强企业竞争力。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