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货运实名制上门宣传活动
2017年9月18日 12: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范利彬 董 娜

  为加强道路货物运输托运环节的安全管理,增强安全防恐能力,提高辖区货运业户的反恐意识,近日,秀洲区运管局对辖区相关货运业户开展上门宣传活动。

  区运管局根据货运实名制的相关要求,印发了货运实名制的宣传海报,共计150份,750张。宣传内容包括托运货物查验和信息登记岗位职责要求及操作要求、道路货物运输托运信息登记和查验制度、道路货物运输托运查验和实名登记工作宣传单、道路货物运输受理验视六步建议、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要求等。

  每到一家货运业户,区运管局工作人员对货运实名制的相关要求进行再宣传、再动员,进一步明确货运实名制的重要性,督促各货运业户尽快将货运实名制的宣传海报在其经营或办公区域张贴上墙,并要求各货运业户进一步建立完善相关登记台账,将托运单位或托运人、托运货物品名和数量、收货单位或收货人、承运车辆等信息进行详细登记,以备查询。

  下一步,秀洲区运管局将继续加强辖区内货运实名制的检查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