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市英语中考“人机对话”测试研训在秀洲举行
2017年9月15日 10: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庄小惠

  近日,我市英语中考“听说能力”(人机对话)测试专题研训活动在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举行。本次活动聚焦英语中考“听说能力”(人机对话)测试,旨在促进信息技术和数字教育资源在英语听说课堂教学中的合理有效应用和深度融合,推动我市初中英语中考“听说能力”测试工作顺利进行。

  深圳教育科学研究院英语教研员王卫华从中学英语听说测试趋势、中学英语听说命题过程和中学英语听说组织实施等方面作了解说,让与会人员对2018年英语中考新版块“人机对话”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接着,参会的49名英语老师来到计算机房,亲自体验“人机对话”。中国教育学会外语教学理事长、外语教育界的“大咖”龚亚夫教授作了题为《如何设计初中口语和听力评价》的报告。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