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农民画精品展在高速服务区开展
2017年9月19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陈 曦 通讯员 汪志良

  近日,“金三塔”长安店暨秀洲农民画精品展在G60长安服务区盛装启幕。

  继走进乌镇乌村景区后,秀洲农民画又跨进了高速公路四星级服务区。同时,秀洲农民画与“金三塔”品牌合作开发的“端午回娘家”主题系列时尚产品也在“金三塔”长安店首次呈现。此次三方成功达成合作,给传统文化找到了一个时尚的出口。用传统文化演绎现代时尚,这正是本土品牌未来的突围之路,也是为传统文化传承与发展开辟了新途径,更是为彰显嘉兴特色,塑造嘉兴城市新名片提供了新载体。

  目前,农民画公司正在全面推进“绘梦秀洲·嘉心礼物”文创平台项目建设。该项目是以“秀洲农民画”为核心,用“大数据”承载形式创意N次方+商业模式,构建创作展示、版权交易、项目孵化、品牌推广等四个服务平台,形成从IP授权、设计开发、品牌整合、产品生产到市场营销的“秀洲农民画+时尚产品”全产业链,实现秀洲农民画文创产业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进一步擦亮“秀洲农民画”金字招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