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召开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
2017年9月19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洁

  把脉新学年教学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义务教育课程改革、全面提升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全区中小学(含完小)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导主任及区研训中心学科教研员等百余人于近日参加了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专题研讨会。与会人员共同听取了《2017学年教学质量评价方案》,把脉新学年教学工作。

  嘉兴教育学院义教处处长张建芳向与会人员作了《秀洲区教学质量数据通报与分析》的专题讲座。讲座通过大量的图表与数据,直观呈现了秀洲区中小学教学管理、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等方面的现状与短板,具体分析了问题的症结与原因,并提出了科学务实的改进意见。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