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路政部门拆除废旧龙门架除隐患
2017年9月22日 09:0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徐伟国 陆辰晨

  提升公路整体形象

  近日,位于洛油公路21K+500M处的跨路龙门架在区公路局的多次协调下,由业主自行进行了拆除。

  据了解,这座龙门架已存在了20多年,是当年为了宣传而建。其外表早已锈迹斑斑,处于年久失修的状态,它的存在对沿路的交通安全构成了威胁。依照公路法及相关法律规定,在公路上设置龙门架,必须经过路政管理部门许可,每年必须办理一次相关年审手续。而这座龙门架既无“准生证”,更没有办理相关年审。为了消除危险隐患,保障公路行车以及群众的通行安全,路政巡查一中队事前做了大量的调查取证,找到了该广告牌业主。经过一番耐心细致的工作,业主决定自行拆除这座龙门架。

  近年来,秀洲公路部门加强规范公路沿线“高炮式广告牌、龙门架”的设置与管理,大大净化了公路路域环境,营造了安全畅通的行车条件,提升了秀洲公路整体形象。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