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  基层_创建动态

新城街道抓细三项治理优化城市环境卫生

2017年8月4日 09:38

  为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新城街道坚持“每日一小查,每周一大查”,加强日常工作巡查,及时落实整改措施,不断优化城市环境卫生,从粗放型向精细化管理不断转变,重点抓细三项治理:一是抓细小区内部环境治理。注重与小区物业人员保持良好的沟通,增加路面保洁次数、保证垃圾日产日清,并督促抓好楼道、花坛、绿化带等卫生死角工作。目前,辖区41个住宅小区均已落实相关巡查要求。二是抓细公共部位环境治理。注重对公共道路坑洼、窨井盖、护栏破损等问题进行记录,并主动跨前一步,做好与相关单位的对接,不断健全完善日常维护管理和应急处置机制。今年以来,共协调处理各类果壳箱、道路破损等问题200余个。三是抓细热点问题的治理。注重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及时梳理并解决。如近期居民反映的江南摩尔摩天轮东侧路面常年积水、影响路人通行的问题,经街道创建办与物业多次协调沟通,目前已开工维修整改。

来源:新城街道  作者:   编辑:谢冬妹

 相关稿件
· 秀洲全力打赢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 新城街道召开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
· 新城街道落实“五个抓手”助推文明创建
· 王江泾镇积极推进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