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路政冒着酷暑炎夏清理桥下非法摊点
2017年7月25日 17:14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孙秀娟 赵惠玲

  秀洲新闻网7月25日讯 7月下旬,大暑刚过,马路上热浪滚滚,车流量却并没有因为天热而减少,G320国道上的车辆依旧飞驰如往。就在G320国道中山路桥下车流密集的地方,有小商贩利用此处绿化带的空白地带,堆积了很多塑料箱和硬纸板,将此处变成了垃圾回收点。作为重要的交通要道,公然占用公共空间,这将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秀洲路政部门对此多次劝导劝阻,摊主却迟迟不动,清理未果。

  为保护路产路权,维护交通安全,7月24日炎炎烈日下,秀洲路政巡查二中队赶到G320国道中山路桥下,会同秀洲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的人员一起对桥下路边的垃圾回收点进行强制撤离,要求摊主将现场所有物品整理搬除,还原场地原貌。冒着酷暑骄阳,路政人员与执法人员一起将违规物品进行了清理,大汗淋漓,制服也已湿透,却坚持到清理彻底,直至恢复原貌。在离开前又对摊主进行了耐心的教育,确保不再违规设摊侵犯公路空间,否则将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

  7月25日清晨,路政巡查人员又赶到中山路桥下进行复查,摊主没有再出现才继续开始一天的巡查工作。“酷暑炎夏是三防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市民注意交通公路安全,不要侵占公路公共空间,遵守相关公路法规,共创安全和谐的环境”秀洲路政巡查二中队相关负责人倡议。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