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创建市级优美庭院示范村年中检查
2017年7月24日 09:4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叶 缨 记者 蒋彧淼

  为进一步推进今年市级“优美庭院”示范村创建工作,巩固前期创建成效,近日,区妇联和农办联合对今年创建市级优美庭院示范村工作进行了年中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今年申报创建市级示范村的栋梁、麦家、南星桥等村创建示范点,通过听、走、沿路看等方式,直观了解了各个创建村的做法及进度。总体看来,今年优美庭院创建进度较往年快。对下一步的创建工作,区妇联要求各创建村要结合当前中心工作,要在创特色、创亮点和“微田园”上下功夫,在“美”字上下功夫,让广大村民真正享受到“优美庭院”带来的实惠和好处。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