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高温季节开展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17年7月24日 09:48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李双君 记者 张佳丽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秀洲区安监局与综合行政执法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联合执法检查暨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五到位”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执法主要针对一般工商贸企业履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法律法规、落实规章制度方面开展检查。在行动中,各镇、秀洲国家高新区的安监中队和综合行政执法中队共联合检查企业141家,出具检查记录92份,限期整改指令书46份,复查意见书43份,立案2起,罚款2万元。

  寓教于查,重在防范。执法人员将《安全生产法》、《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职业病防治法》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宣传融合在执法检查中,并认真提醒企业做好夏季高温季节防暑降温工作。对于企业生产过程中的一般隐患,执法人员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对企业以教代罚、管爱结合,重点督促企业提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风险。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