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新区走访企业解难题促发展
2017年5月25日 10:5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曦 通讯员 何潇

  近日,秀洲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汇同浙江产学研联盟秀洲中心来到中节能产业园二期,走访了嘉兴沃尔德金刚石工具有限公司。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从知识产权政策、科技型企业申请及科技企业平台申请等三方面简要介绍了秀洲区的科技政策。沃尔德公司相关负责人就企业本年度申请专利的情况和明年计划申请省科技型企业、高新技术企业资质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在随后的交流中,高新区科技与人才局建议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科技方面也要做一个近三年的规划,同时在专利申请时应注意的细节做了提醒。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前期抓生产,忽视了相关企业科技资质的认定工作,后期将逐步重视企业科技资质的申请。

  与此同时,浙江产学研联盟秀洲中心也介绍了高校产学研联盟的功能及职责,并表示如企业有需求会及时向嘉兴学院相关分院转达企业需求,极力安排相关对接事宜。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