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2017年4月24日 10:2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欧 林 通讯员 陆梦瑶

  4月20日,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议,总结去年高新区党建工作,研究部署新一年党建工作主要任务,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主线不放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秀洲国家高新区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2017年秀洲国家高新区党建工作,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紧紧围绕全区“1331”总体工作部署,聚焦主业、精准施策、抓住重点、改革创新,不断推进高新区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实际工作中,突出固成果、强基础、激活力,为高新区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突出讲规矩、守纪律、强担当,为高新区建设打造一支铁军先锋队;突出正导向、鼓干劲、造声势,为高新区建设营造良好的高新气场;突出聚人心、增智慧、促和谐,为高新区建设形成强大的发展合力。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与八个区域性党组织孵化中心支部负责人签订党建工作责任书。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