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20家企业集体亮相 上海国际光伏展
2017年4月20日 10:2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陈洁

  昨天上午,2017上海国际光伏展在上海举行,秀洲国家高新区20家光伏企业集中亮相展会。

  据介绍,上海国际光伏展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展会,今年展会展出内容包括了从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直至光伏工程系统、智能控制、即时监控、全程跟踪、储能增效,涵盖了光伏产业链的全部环节。今年展览面积达1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0多家,近千位光伏行业科学家与会,专业观众预计达15万名。

  在此次展会上,秀洲国家高新区展出内容除了介绍秀洲国家高新区和光伏小镇相关情况外,晟泰、鉴衡、新耀等20家光伏产业链企业也展出了光伏组件、光伏逆变器等光伏材料以及光伏检测、鉴定等服务。通过在展会集体亮相,提高了秀洲国家高新区企业与光伏小镇的知名度,并进一步提升秀洲国家高新区光伏产业的发展。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