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洲国家高新区召开产学合作对接交流会
2017年5月8日 09:0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邵 坚

  5月5日下午,为推进校企合作与协同创新,加强产学研结合的人才培养,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原则,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成员院校与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了校企合作对接交流会。

  据介绍,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2010年1月,由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是嘉兴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区域职业教育联盟组织。成员院校涵盖了嘉兴市全部高职院校,本市级全部中职院校及县区64%的职业中等学校。对接交流会上,30多名来自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成员院校的相关负责人与秀洲国家高新区25家重点用人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对接交流。

  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秀洲国家高新区通过招大引强,吸引了众多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高新技术企业的入驻,与此同时,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在进一步扩大。从此次对接会上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来看,目前秀洲国家高新区重点用人企业对机电、智能化管理等技能人才需求量最大。而嘉兴市欣禾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以来,成员单位积极依托集团平台,广泛开展校校、校行、校企等多元合作,产教逐步融合,合作不断深入,集团化办学成效显著。

  “秀洲国家高新区一直很重视通过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秀洲国家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我们每个季度都会举办此类校企合作交流会,通过政府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推动经济发展。”

标签:高新区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