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区公路管理局启动"路政宣传月"活动
2017年5月25日 08:48 来源:秀洲新闻网 通讯员 陆辰晨

  秀洲新闻网5月24日讯 近日,秀洲区公路管理局启动了2017年“路政宣传月”活动。

  此次宣传月主题为“爱护公路、服务出行”,目的是以开展“路政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建立路政管理的长效宣传机制,广泛争取社会各界对公路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营造全社会共同保护公路完好、安全和畅通的环境,为路政管理工作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本次宣传月活动采取多种形式的宣传手段,广泛宣传桥梁安全保护知识:在辖区内主要镇、街道、社区设点,开展一系列公路法律、法规等现场咨询活动;以辖区内桥梁周边的厂矿企业、施工单位和附近群众为重点,深入开展流动宣传,通过“走近、交流、沟通、服务”,赢得社会各界对路政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集中开展整治活动,通过整治带动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媒体的宣传作用,通过电视、广播、报纸、网络等播放路政管理宣传片、宣传口号,使路政管理工作深入人心。

  活动将持续一个月,于五月底结束。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