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区开展药品零售企业“地毯式”专项检查
2017年5月23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陆祎佳

  5月9日至5月19日,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科所联动,开展了全区药品零售企业“地毯式”专项检查。据统计,此次专项检查,共检查药品零售企业16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340余人次。

  此次专项检查中,检查人员对全区药品零售企业的店堂环境、药品进销存管理、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检查。检查发现,全区大多数药店基本能够按照药品经营质量规范的要求经营药品,但也有个别药店存在一些问题,如温湿度记录不全、温湿度计未及时检定药品与非药品混放等。对这些存在问题的药店,检查人员当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局将组织人员对全区药品零售企业进行“飞行”检查,对去年信用等级欠佳、发现问题较多的企业进行重点检查,督促全区药品零售企业加强内部管理,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