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市司法局检查考核我区律师事务所
2017年5月23日 08:53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杜西西 记者 张 帅

  日前,嘉兴市司法局根据“双随机”抽查工作要求,以县(市、区)异地交叉检查形式对秀洲区5家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实地检查考核。

  考核小组实地走访了浙江工品律师事务所、浙江天鸿律师事务所、浙江登恒律师事务所、浙江子竣律师事务所、浙江万宝律师事务所,对各律师事务所执业资质、内部管理、所务公开、队伍建设、遵守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情况、年度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开展党(团)组织建设情况、卷宗归档情况等进行了逐项检查,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

  从检查结果看,各律师事务所硬件情况良好,制度执行有序,党建进行有章。发现的共性问题是卷宗里的立案审批表和结案审批表不够完善、案卷页码未标注情况居多、部分案卷结案小结不够规范等。针对这些问题,秀洲区司法局下一步将严格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制度和卷宗归档制度,进一步规范律师事务所及律师执业行为,积极促进我区律师行业规范、健康、持续发展。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