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热烈祝贺秀洲区两会胜利闭幕
2015年2月9日 08:30 来源: 嘉兴日报 本报评论员

   凝心聚力秀洲梦,继往开来谱新篇。承载着新的希望,肩负着新的使命,备受全区人民关注的嘉兴市秀洲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和政协嘉兴市秀洲区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任务后胜利闭幕。我们对区两会的圆满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规划、谋划“十三五”发展的重要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坚定信心、科学应对,更加积极主动地以法治思维推进改革创新,以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力,以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努力争创秀洲发展新优势。要注重项目拉动,狠抓有效投入,持续推动投资增长;要注重产业带动,加快集群发展,持续优化经济结构;要注重创新驱动,主动接轨上海,持续深化改革开放;要注重协调互动,优化人居环境,持续推进“两美”建设;要注重城乡联动,彰显秀洲特色,持续促进统筹发展;要注重和谐推动,加强民生建设,持续提升治理能力;要注重服务主动,转变工作作风,持续强化法治建设。

  站在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做好新一年的工作,需要代表和委员们一如既往地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切实履行神圣职责,为秀洲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奋发工作。区人大要紧紧依靠全区人民合心合力,聚精会神地投身到各项工作的落实中去,以人大的制度优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代表的光荣使命忠诚履职,树立形象。在加强监督、服务大局、推进民主法治、促进改革发展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每位代表的聪明才智,奋力追求新一年工作的新作为。区政协要讲政治,始终做到与时俱进、同心同向,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开创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建设的新局面上来;要勇担当,始终做到牢记使命、尽职尽责,自觉将政协工作置于区委、区政府工作大局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要重实干,始终做到奋发有为、善作善成,不断拓宽自己的视野,提高自己的履职水平,在适应新常态的进程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

  新常态孕育新机遇,新目标昭示新希望。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依靠全区人民,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田园新秀洲而努力奋斗!

标签:两会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