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大小城事
爱美之心人皆有 女子网上买减肥药受骗
2014年11月18日 09:06 来源: 嘉兴日报 通讯员 顾嘉玉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来自河南的小孙就对自己的身材不满意,想尽办法想瘦下来。

  近期,小孙在网上找关于减肥的信息时,网页上“一颗小药丸猛减10斤,绝不反弹”的消息吸引了她。小孙进入网页看了相关疗效介绍后,决定拨打客服电话再咨询下。客服根据小孙的身体情况,给小孙介绍了一种药丸,而且首次可以免费试用。小孙抱着试试的心态,先试用了3天,没有效果。客服又称免费用的药丸是最基础的,成效不大很正常。于是又给小孙介绍了中等价格的药丸,称效果比较明显,需要一个疗程见效,推荐小孙先买一个月试试。小孙听了客服的话,觉得这次挺靠谱的,就到ATM机上给对方提供的银行卡上先后转了10000余元。

  时间过去了一个星期,小孙仍未收到药丸,便联系客服,但电话一直打不通,于是向新塍派出所报警。

  警方提醒:网上购物一定要谨慎,购买药品尽量选择去正规药店购买。对于一些功效夸张的产品信息,市民应该多留个心眼,以防上当受骗。

标签:城事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