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解青少年心中千千结
2014年11月13日 09:11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张帅 通讯员 王丽勤

    “如何给不良情绪找个出口?”、“你的潜力究竟有多大?”复杂微妙的同学、异性和家庭等关系,这让正处于青春期的青少年心中结下了“千千结”,内心充满了困惑和矛盾。为帮助青少年化解心中“千千结”,近日,新塍镇计生办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钟佳君,为该镇磻溪小学桃园校区、新农校区、曙光新居民校区的200余名学生进行青春期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课堂上,钟佳君用讲授和互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以及玩心理小游戏的方式,从健康的概念、情绪的体验、如何进行自我调节等向同学们传授了青春期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和方法,传递了健康心理正能量,让心理健康教育成为孩子们成长的“良药”。此外,新塍镇计生办的工作人员还向在场的同学们发放了青春期生殖健康读本。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