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教育天地
赠送书到学校和企业 培育新居民阅读习惯
2014年11月10日 09:30 来源: 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盛任

     自新居民“读书月”活动开始后,秀洲区各地组织新居民“悦读推荐图书”,日前,区新居民事务局专程赴高照街道蓝天二校和油车港镇美丹食品有限公司赠送图书。

  培育阅读习惯是新居民德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新居民事务系统参与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的一项举措。据了解,下一步,秀洲区将借助广播、电视、网络等途径做好宣传,让更多的新居民读书、爱书,拓宽文化视野,提高文明休养,为建设“两美嘉兴”提供有力支持。

标签:教育 责任编辑: 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