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油车港镇接受省级文明村(单位)考核验收

2012年11月20日 10:53

  11月8日下午,省级系列文明考核组一行到我区油车港镇对申报省级文明村和文明单位进行考核验收,通过听汇报、看实地、查台账的方式,对油车港镇百花庄村和禾城合作银行油车港支行进行全面检查。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步琛雅、文明办副主任山振华,油车港镇分管领导陪同检查。

  在百花庄村,考核组一行在听取该村对创建工作的汇报后,就春泥计划、三关爱志愿服务、道德讲堂等几项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查看了活动场所的布置。近年来,该村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围绕“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创建目标,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创建主题,夯实创建基础,切实地推进“五个文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协调发展,创建成效明显。

  在禾城合作银行油车港支行,考核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服务大厅、道德讲堂、党团活动室、体育健身房、职工食堂等场所,随后观看了反映了两年来支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构建满意服务窗口的宣传片,查阅了相关台账。禾城合作银行油车港支行作为隶属于禾城农村合作银行首个创建省级文明先进的单位,在创建过程中全行上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提高文明单位建设效益,提升文明单位建设水平,强化文明单位优质服务上下功夫,支行以文明创建为突破口,高标准严要求,推动了全行良性互动全面的发展。

    在考核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镇2个单位创建省级文明村(单位)的工作给予了一致的肯定。考核组组长、市文明办综合协调处长孙水观指出:两个单位在创建工作中都体现了领导重视、认识到位、基础扎实,集体意识强、规定动作到位、服务理念优先等特点,他鼓励百花庄村下一步在“三关爱”上要有所侧重,即关爱老年人、关爱未成年人、关爱新居民,他要求禾城合作银行油车港支行要继续深化文明创建成果,加强自身建设,创建服务品牌。

来源: 油车港镇   作者: 油车港镇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秀洲庆祝党的十八大 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网上巡礼
·秀洲庆祝党的十八大 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网上巡礼
·关于建立健全嘉兴市文明创建长效机制的“秀洲思考”
·【我在现场】市考核组对油车港镇省级文明镇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