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动态

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街道社区(村)台账工作培训会召开

2012年7月5日 14:24

    为全力做好2012年嘉兴市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台账资料收集工作,7月3日下午,秀洲区文明办在新城街道秀和社区组织召开了街道社区(村)台账工作培训会。两街道宣传委员、文明办副主任,各社区、村的主要负责人、台账联络员,以及区台账组的工作人员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上,区文明办道德建设科科长、创建办台账组李郭保同志首先对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等内容作了认真解读,对街道社区(村)的具体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进行了具体辅导。

  为提高培训效果,区文明办和区台账组特地邀请市创建办台账组伍广平同志来现场指导,并与两街道各社区、村的台账联络员进行现场答疑,伍老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最后,区文明办专职副主任、区创建办台账组组长山振华就做好街道社区(村)测评迎检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各街道社区(村)一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二要抓好落实,保质保量,三要积极宣传,营造氛围,以扎实的台账收集和优美的迎检环境为嘉兴市全国文明城市保牌进位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 区文明办   作者: 李郭保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秀洲区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我在现场】秀洲区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
·秀洲区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文明餐桌”行动启动 吃不完请打包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