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文件精神 | 重要讲话 | 道德建设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文明动态 | 公告通知 | 工作简报 | 图说文明 | 礼仪知识 | 八面来风 |
您所在的位置:首 页 > 文明创建

油车港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准备

2011年9月7日 09:52

  嘉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临检冲刺阶段,为确保将创建工作的亮点和成效全面充分地反映出来,这几天,油车港镇按照区创建办的要求,点、线、面结合,开展了紧张有序的卫生、台账等多方面的整改工作。

  从“点”上严标准,即池湾、百花庄、古窦泾三个村为这次全国文明城市的测评点,必须按严标准创建。现在这三个村已经进入到与时间争分夺秒的竞赛中,按照全国未成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要求,对台账进一步细化、完善,确保资料的规范齐全。

  从“线”上注细节,即做好沿路沿线的干净整洁工作。深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清洁油车港”活动,在最后的关键阶段,各专项行动小组配合密切,聚焦重点,关注细节,整体推进创建再上新台阶。督查组也从原来的每周检查一次改为每两天检查一次,确保沿路沿线的环境整洁、干净。

  从“面”上创完美,即整个创建工作的氛围营造、居民素养以及创建的整体效果要力求完美。在这个冲刺阶段,油车港镇紧紧抓住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和亮点,出思路、找对策、抓落实,取得了实质性的进步和效果。

  油车港镇党委领导也多次到测评点进行临检督查,并要求从村党支部书记到村台帐员的所有人员按标准做实做细相关工作,争取以最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验收。

来源: 油车港镇   作者: 陆三英    编辑: 谢冬妹

 相关稿件
·嘉兴经开将文明创建融入百姓"柴米油盐"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陈虎培赴油车港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走街串乡】9月街头的“风景线” 那一个个为文明创建奉献的身影
·治顽疾破瓶颈 中和街换新颜 商户和居民积极配合彰显禾城文明之风
公共文化建设工作集中督查会召开
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施阿钊烈士墓
秀洲区五措并举扎实推进“春泥计划”
开展“迎国庆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高照街道开展三项活动迎接国庆60周年
必须尊重的各国风俗和禁忌
商务交往中拨打电话礼仪
七十年不断的师生情
亚都社区庆祝老人节 举办联谊活动
诚信知礼—燕昭王求贤的故事

秀洲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