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8周年 秀洲区举办文艺演出活动
2018年11月1日 09:1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沈晓光

  昨晚,为庆祝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8周年,扎实有效开展各项宣传庆祝活动,由嘉兴市人防办主办、秀洲区人防办承办的纪念新中国人民防空创立68周年暨运河社区专场文艺演出活动在高照街道运河文化公园举行。

  活动以“践行‘八八战略’感受人防新变化”为主题,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包括舞蹈、走秀、小品、越剧等,寓教于乐,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为更好地宣传人防知识,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与节目穿插进行,引来观众热情参与,晚会气氛非常热烈。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