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匈牙利驻沪总领事一行到洪合镇考察交流
2018年7月17日 09:0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谢宇亮

  近日,匈牙利驻沪总领事馆总领事西拉德·博岚先生一行专程到洪合镇进行考察交流。

  活动中,博岚先生一行首先参观了洪合镇一家毛衫企业,之后又来到了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与洪合毛衫商会的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洪合毛衫商会相关负责人向博岚先生详细介绍了洪合毛衫产业的发展历程,洪合众创毛衫精品市场以及“毛衫汇”平台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还就物流、海外仓储、外贸市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记者了解到,洪合镇每年约有1亿件毛衫销往欧洲,其中有500万件销往匈牙利,中东欧16国更是有70%以上的毛衫来源于洪合镇。下一步,洪合毛衫企业计划借助匈牙利的区位优势,在匈牙利设立一个洪合毛衫的仓储中心,利用匈牙利日趋完善的物流体系,辐射整个欧洲市场,并利用“毛衫汇”平台,让洪合毛衫更好地走向世界。

标签:部门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