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平安建设工作接受省级考核
2018年3月7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秀平

  昨天,省平安建设检查考核组来秀洲区检查指导平安建设工作。区领导吴炳芳、刘君等出席汇报会。

  考核汇报会上,秀洲区就去年以来的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的平安综治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2017年,秀洲区按照中央和省、市关于深化平安建设、推进“三基”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勇夺“星级平安金鼎”的目标,以提升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为方向,全面夯实基层基础,有效化解社会矛盾,着力防控各类风险,顺利实现了平安建设“十二连冠”、“满堂红”,率先夺得金鼎。

  一手抓经济报表,一手抓平安报表,在过去的一年里,秀洲区突出责任担当,坚持求真务实,注重重心下移,有力地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正是在平安稳定的大环境下,强有力的干部队伍推进下,秀洲区的经济建设才能顺利推进,全区的各项数据指标才能位列全市前列。

  在认真听取我区平安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省考核组还对秀洲区相关镇、街道开展了实地检查考核。在公共安全领域方面,省考核组重点检查了高层小区消防安全、敬老院、酒店等;在场所安全领域方面,省考核组重点检查了寄递业、大型商贸体等;在平安综治基层基础方面,省考核组重点检查了王店镇、高照街道综治工作中心和劳动密集型企业等。

  秀洲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秀洲区也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按照省委、省政府总体部署,立足平安金鼎的新起点,围绕建设平安中国示范区的新要求,进一步坚持大平安的定位不动摇,进一步构建完善齐抓共管的平安工作格局,以政治的高度抓好“枫桥经验”的深化,以更实的平安创建举措进一步提升平安秀洲建设水平;以更大的平安创建决心全力打造最具安全感的平安高地,为“平安嘉兴”、“平安浙江”建设提档升级提供秀洲智慧,作出秀洲贡献。

标签:平安 责任编辑:谢冬妹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