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以“三重三全” 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2019年10月10日 08:4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顾凯燕

  为进一步提高综合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适应新形势下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要求,近日,一场题为“如何做到文明执法”的专题讲座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王江泾中队举行。

  这只是王江泾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的一个例子。今年初以来,王江泾中队以“队伍规范化管理”为目标,通过廉政教育、业务学习、督查考核“三重三全”举措,全力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鉴于目前一些执法人员在执法过程中重“实体”轻程序、文明执法面临困难等情况,王江泾中队坚持把理论学习放在队伍建设的首位,制定中队全年法制培训计划,通过全体队员集中学,了解职能种类、法条及适用范围;通过班组长分类学,精准把握工作重点要素,对照工作中出现的常见问题,熟记常用的法律条款和操作方法。在学做结合中进一步增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工作的科学性、主动性。

  为了进一步完善队容风纪、上岗出勤、工作绩效、网格管理、中队建设、内务管理等制度规定,王江泾镇中队结合当前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实际,制定考核标准,要求班组长率先垂范做好带头作用。另外,明确奖励惩罚机制,实行末位淘汰,对工作敷衍、没有完成工作任务的进行通报批评,对工作积极、成绩突出的进行表彰奖励,形成人人争当优秀的良好局面。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