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市领导赴桐乡华腾牧业考察
2019年9月18日 10:4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9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孙贤龙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赴桐乡市浙江华腾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指导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

  据介绍,浙江华腾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鲜配送、肉制品加工、文化旅游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旗下“桐香”牌猪肉被评为浙江省十大名品猪肉,成功供货G20杭州峰会和世界互联网大会。

  在华腾牧业总部,孙贤龙详细听取了浙江华腾综合管理平台开发应用的情况介绍;在猪舍里庄园,孙贤龙实地考察该公司生猪养殖情况以及研发的生物炭有机肥、可降解地膜等新型绿色环保产品,孙贤龙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华腾牧业的智慧畜牧管理模式,解决了许多传统养猪模式中的问题,真正做到了生猪产品生产过程可控、销售渠道可查、产品质量可追溯,值得全面推广。希望华腾牧业在生猪养殖转型升级上更进一步,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孙贤龙听取了华腾牧业负责人沈建平以及桐乡市的汇报,对生猪养殖的“华腾模式”表示肯定,希望桐乡市在现代化生猪生产方面继续走在前列。“华腾牧业开启了现代化生猪养殖管理新模式,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养猪理念和方法。”孙贤龙指出,华腾牧业一方面增加科技投入,加强种猪培育,加强品质管理,加强疫病防控,加强粪污处理工艺研发,开创了智慧畜牧管理新模式,实现了与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另一方面,华腾牧业通过产业带动,加快农村土地流转步伐,带动村民就业,体现出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华腾牧业是嘉兴畜牧业的骄傲,要大力支持这样的发展模式。

  孙贤龙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高度重视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以新发展理念推进生猪养殖方式转变,千万不能“回头”走散养污染环境的老路。要大力发展规模化、专业化、生态化、智慧化养殖,改进饲养方式,优化生猪产业结构。要在现有的牧场中提质扩容,鼓励支持华腾牧业、青莲等知名品牌公司扩建、新建牧场,合理增加全市规模养殖量,加快构建现代养殖体系,完善疫病防控体系,并从土地、投入等方面制定落实相关扶持政策,努力为百姓提供更多更优质的猪肉,切实保障市场供应。

标签:考察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