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嘉兴市代表团赴那曲市考察
2019年8月6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张瑞洁

  8月4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毛宏芳率领嘉兴市代表团赴西藏自治区那曲市色尼区等地考察,看望慰问嘉兴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并举行嘉兴市对口支援那曲市色尼区工作座谈会。市领导姜波、朱伟、戴铭参加考察,那曲市领导苗伟伦、白玛罗布、扎南等参加座谈或陪同考察。

  嘉兴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包括两名干部、两名医生,刚刚进藏的他们接过接力棒,把嘉兴优秀干事作风、工作理念和先进医疗技术带到雪域高原。毛宏芳与援藏干部人才一一握手,并与他们亲切交谈。毛宏芳勉励援藏干部人才,要尽快适应生活,尽快熟悉工作,同时注意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形象,为色尼区的发展贡献更多嘉兴力量。

  在嘉兴市对口支援那曲市色尼区工作座谈会上,毛宏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那曲市色尼区各族干部群众表达了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毛宏芳表示,这次来西藏,是走亲、是慰问,更是一趟寻求合作之行。嘉兴和那曲,虽然远隔千山万水,相距3800多公里,但是通过对口支援,两地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不久前,嘉兴市新一轮对口支援工作正式启动,我们第一时间来到这里,打气鼓劲,希望援藏干部人才尽快进入角色,尽快投入到工作状态之中,同时,希望通过两地进一步的对接,达成在项目、产业、人才等领域更多合作,助力色尼区早日完成今年脱贫摘帽目标。

  毛宏芳指出,开展对口支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嘉兴对对口支援工作高度重视,对这项政治任务始终牢记在心。他表示,做好下一阶段对口支援工作,一是要精准谋划,今年是嘉兴市新一轮对口支援色尼区工作的首年,站在新的起点上,两地要共同携手、精准谋划,根据当地实际,做好顶层设计,助力色尼区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二是要突出重点,要进一步明确三年对口支援工作目标、任务,进行清单式管理,争取早日拿出几个标志性的实事工程项目,实实在在为色尼区群众带来福祉,把援藏工作真正援到群众的心坎里。三是要注重实效,援藏不能停留在口头上,而要扎实工作,用心服务,真情奉献,用实际行动回报色尼百姓的殷殷期盼。

  那曲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浙江省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市指挥部指挥长苗伟伦对嘉兴大力支持对口支援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开展新一轮援藏工作以来,嘉兴市代表团是全省第一支来访的地市代表团,同时这也是在袁家军省长率浙江省代表团赴西藏学习考察短短数天之后,第一时间来访的代表团,这些都足以说明嘉兴对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视。希望嘉兴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援藏工作,进一步发挥嘉兴优势,借鉴移植嘉兴优秀经验,争取援藏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座谈会上,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嘉兴市向色尼区捐赠对口支援资金200万元。在那曲期间,代表团还考察了红船领航众创空间等地。

标签:那曲市考察 责任编辑:茹萍

秀洲新闻网

看秀洲微信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