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培训会
2019年9月16日 09:2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9月12日上午,秀洲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全市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第二批部署会精神。

  据悉,主题教育活动从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目标任务是做到“五个更加过硬”,即理论学习要更加过硬、思想政治要更加过硬、干事担当要更加过硬、为民服务要更加过硬、清正廉洁要更加过硬。参加主题教育的有区级机关及其直属单位和企事业单位,镇(街道)和村(社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组织。

  培训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部署了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学习书目、学习要求、调查研究、检视整改、初心轮训、信息宣传、初心之行、初心讲堂、考核评价等工作。为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区委组建了8个巡回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积极主动地对各单位开展主题教育进行督促指导。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精准领会部署要求;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精心推进活动开展;要分类实施、精准部署,发挥基层党支部作用;要瞄准问题、边学边改,切实提升活动实效;要强化责任、加强指导,切实防止形式主义。

标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