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秀洲吹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冲锋号”
2019年8月23日 08:5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沈 洁 通讯员 沈怡婷 区委报道组 朱琴燕

  昨天下午,秀洲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成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正式吹响了秀洲区主题教育的“冲锋号”。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秀洲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组职责及人员名单》。主题教育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置了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包含综合一组、综合二组、信息宣传组、联络组和整改落实(正风肃纪)组。下周一,参与集中办公的全体人员将全部到岗到位。

  会议强调,主题教育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要严格自我要求,从实处着手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学习、超前谋划、严守纪律;要坚持高标定位,从深处着眼合力高效推进,强化服务意识、强化精品意识、强化团队意识;要把握时间节点,从细处着力落实当前工作,确保秀洲区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办公室各小组要坚持高站位、深研究、勤思考,在搞好总体谋划上下功夫,使秀洲区开展的主题教育工作既从严从实贯彻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又体现自身的特色,要充分挖掘用好“红船”优势资源,努力提升主题教育的“红船味”“秀洲韵”。

标签:主题教育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