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督导组赴基层指导农村危房治理改造
2019年9月10日 08:54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倪泉丽

  近日,为进一步加快农村危房治理改造进度,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成督导组,来到王江泾农村危房改造现场,督促指导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

  活动中,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多户农村危房,并仔细询问了危房户主的意见建议。今年初以来,秀洲区通过实施清单化管理、周通报制度等,全区农村危房治理改造顺利推进,其中114户困难家庭危房已全部改造完成。

  下一步,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根据相关要求,督促各乡镇主体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治理改造工作,注重农村危房改造质量安全,确保9月底前基本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10月底前保质保量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标签: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