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召开环镇(城)绿道提升现场交流会
2019年7月18日 08:4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郑君爽

  为更好推进全区环镇(城)绿道建设与提升,助力“美丽秀洲”建设,近日,区住建局组织全区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国资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在新塍塘绿道召开现场交流会。

  据介绍,按照《秀洲区生态绿道网建设新三年规划》,今年,秀洲区目标完成环镇(城)绿道建设提升共34.55公里,实际排定36.3公里,至今年6月底完成19.07公里,占比55%。

  在建设提升的过程中,不少乡镇主体对绿道建设提升标准、要求等存在一定的困惑,针对这样的情况,区住建局以浙江省最美绿道——新塍塘绿道为例,举办了此次交流活动。

  活动中,参会的一行人从新塍塘绿道秀园路入口出发,穿过花田、栈桥及嘉铜公路防护林等,最终到达位于新塍镇绿道主题广场的“红立方”党员服务站。“通过现场交流,让我们对绿道建设提升有了更好的认识,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新塍塘绿道的建设标准,加快推进环镇绿道建设。”来自新塍镇城建处的一名工作人员说。

标签:区住建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