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举办“亲廉港湾”活动 筑起家庭防腐线
2019年9月3日 08:58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蒋彧淼 通讯员 许建红

  “在我们的生活中,如何在家风中把正能量的东西传递出去,是很重要的……”近日,新塍镇纪委和妇联联合举办了一场“颂清风扬清廉”亲廉港湾活动,通过观看清廉教育片、共享清廉书刊、制作清廉折扇等形式,依托亲人亲情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

  优良的家风,对家庭亲廉能起到非常好的督促作用。在当天的活动现场,20多对夫妻双双观清廉学清廉。活动以“廉洁、勤俭、礼孝、和睦”为主题开展家风家训专项讲座,让与会的镇机关部门和村、社区干部和家属代表深受启发。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家庭在廉政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充分发挥家庭助廉的作用,营造“亲情促廉、亲属督廉”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活动深入开展,下一步,新塍镇将继续利用家庭的特殊优势,开展征集亲廉家书、诵读亲廉家书、传颂古镇优良的家风家训等形式多样的“亲廉港湾”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家属常吹枕边廉政风、常谈家庭清廉事,做到家庭廉政警钟长鸣,筑牢家庭反腐的“第二道防线”,也让党员领导干部在“八小时之外”依然时刻沐浴在党风廉政教育中。

标签:新塍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