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我区有效打击道路运输市场违法经营
2019年9月3日 08:57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志浩

  为有效打击违法经营活动,今年初以来,秀洲区运管局在做好日常监管的基础上,针对不同对象、不同时段、不同地域,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管执法举措,较好维护了广大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据悉,区运管局建立道路运输企业诚信服务体系,按照《浙江省道路运输企业信用考核办法》,每半年都会从经营信用、市场信用、服务信用、信用表彰等4个方面,对道路运输企业的经营行为、安全生产、服务质量等情况开展综合评价,量化积分后向社会公开,并作为道路运输企业审验、确定经营范围、线路招投标、线路审核、企业资质评定、站级核定的主要依据,为全区运输市场创造了良好竞争环境。

  与此同时,结合交通安全大会战和扫黑除恶等行动,秀洲区重点对客运市场经营乱象、非法运营等行为进行打击。通过在新塍服务区持续开展打击站外组客专项稽查行动,严查大客车站外组客等违章行为,有力维护道路运输行业的公平公正。

标签:区运管局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