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部门联动
秀洲公安打造 “清廉秀警”廉政品牌
2019年8月28日 09:02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陈 晓 陈 玮

  为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今年初以来,秀洲区公安分局围绕“民警清正、队伍清廉、警风清朗、警民清和”的总目标,坚持顶层设计、试点先行、创新实践、督导检查“四位一体”,全面推进“清廉秀警”建设。

  据悉,在“清廉秀警”廉政品牌建设中,秀洲区已经把巡特警大队、油车港派出所、洪合交警中队作为3个典型试点单位,坚持“共性与个性相结合”的原则,在共性上突出政治、党建、队建、执纪等“清单建设”,在个性上探索“特警精神淬炼”“交管改革深化”“公平公正执法”等特色,既创建了一批可学、可看、可借鉴的“清单样本”,又实现了“清廉秀警”建设的多元化、品牌化。

  下一步,区公安分局将坚持严在平时、管在日常,使全警真正养成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高度自觉,努力打响“清廉秀警”廉政品牌。

标签:公安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