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秀清路示范街区改造加速推进
2019年8月22日 09:3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李 卓

  近日,记者从高照街道办事处获悉,秀清路示范街区改造提升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开展之中。

  据悉,秀清路总长1400米,改造提升工程总投资800万元,主要包括水泥路面“白改黑”,铺设超薄沥青,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品质;西侧人行道铺装改造,统一人行道路面风貌,提升街区美观度;高压线路及通讯线路“上改下”,整治空中蜘蛛网及线乱拉现象;店招店牌整治,规范商家店招设置,提升街区整体形象等等。其中,路面及人行道改造工程已于7月26日进场施工,高压线路上改下也于8月启动,店招店牌整治将和中心城市品质提升其他道路整治工程一并进行。

  改造后,秀清路沿线的整体道路行驶舒适度、人行空间通畅度、整体美观度都会大大增加。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