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高照街道加快推进 老旧小区综合整治
2019年8月21日 09:11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李 卓

  “小区环境整治好了,老百姓住得也舒服。”高照街道象贤小区居民潘荣根近日告诉记者。随着象贤小区改造示范点建设工程有力推进,各类违章建筑、乱堆放现象得到明显改善。

  开展象贤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是根治城市老旧小区管理顽症、改善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该项目涉及景观、建筑、市政专业,一期总投资估算1300万元,包含停车场总体规划、道路绿化景观、宅前屋后提升、沿街店招整体改造等。

  结合中心城市品质提升,高照街道制定了《高照街道象贤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开展以象贤小区为突破口的迁建小区人居环境综合整治,通过狠抓乱堆放、乱种植、乱开挖等“十乱”现象和违章建筑、违规广告等影响小区环境的现象,进一步提升小区整体面貌。

标签:高照街道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