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洪合镇开展 垃圾分类执法宣传活动
2019年8月20日 08:56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竺军伟 通讯员 任雪琴

  近日,为助推垃圾分类新常态,洪合镇综合行政执法中队、镇长效保洁办、镇企业服务中心及社区等部门联合,开展了垃圾分类执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洪合镇沿街商铺、餐饮店、商业综合体、企业为重点,挨家挨户上门检查了各单位的垃圾分类情况,发放《浙江省城镇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部分企业垃圾分类不到位的情况,工作人员现场下发了整改指令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到位。

  下一步,洪合镇还将对此次执法宣传活动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到位的企业依法进行处罚,持续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全面优化镇域环境。

标签: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