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深入社区矫正人员家中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9年8月13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钟佳栋 记者 潘叶萍

  近日,王江泾司法所组织开展了对辖区内社区矫正人员的大走访活动。

  在矫正小组成员村干部的配合下,工作人员深入社区矫正人员家中,与社区矫正人员及家属面对面交谈,实地查看社区矫正人员的家庭生活环境,重点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子女就学、邻里相处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社区矫正人员本人及家属的反馈,做好详细的走访记录。

  同时,结合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司法所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法治宣传,告诫社区矫正人员要杜绝与社会不良人员交往,严禁出现涉黑涉恶行为。

  通过此次走访,王江泾司法所不仅全面、系统掌握了社区矫正人员的动态信息和家庭基本情况,也增强了司法所与社区矫正人员及监护人的沟通和联系。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