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举行专题培训会促进纺织业转型升级
2019年7月3日 09:00 来源:嘉兴日报 通讯员 张越丽 记者 蒋彧淼

  纺织业是王江泾镇的一大主要产业,为了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近日,该镇举行纺织行业转型升级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特邀请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教授、博导朱荣林作专题讲座。

  朱荣林教授在讲座中说,王江泾纺织产业可以通过新产品开发获得先发性效益,而新产品的开发关键在于人才,如何留住人才则是重中之重。与此同时,要摈弃“小而全”的发展模式从而获得差异性效益,分解生产流程,保留核心技术,把部分生产环节外包给其他地区,发挥自身强项作为主业。此外,还要充分理解市场的概念,发挥南方市场资源配置功能,做大产业规模,同时积极发挥好政府的职能。

标签:王江泾镇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