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街镇风采
王江泾司法所开展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年5月13日 08:5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潘叶萍 通讯员 钟佳栋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法治意识,打造平安和谐校园,近日,王江泾司法所联合多部门来到王江泾镇精英学校,组织开展了“法治与禁毒”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

  此次比赛,学校组织三个年级十多个班级参赛。在各班主任和同学们的精心制作下,学校各班级黑板报焕然一新,学生们结合自身对宪法的感受、法律的体会,通过合理的布局、紧扣主题,提高了自身的法律意识,收到了良好的法治教育的效果。

  主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在学生中反响热烈,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学生们对一些法律法规的了解也更加深刻了。接下来,王江泾司法所还将积极创新普法形式,联合学校开展不同形式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中小学师生的法治观念和法律素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标签:王江泾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