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嘉兴新闻
全市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举行
2019年8月13日 09:03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俞佩忠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我市部门间“最多跑一次”改革成果,推动改革向党政群等机关内部延伸,昨天,全市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孙贤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淼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和市政务数据办汇报交流了前期工作情况,孙贤龙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今年全省的改革重点之一,也是全市重点突破改革项目。我市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部署早、启动快、措施实、成效好,各县(市、区)和市级部门“最多跑一次”实现率分别达到92.8%和92.9%,充分体现了“案无积卷、事不过夜、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工作要求。

  对于下一步工作,孙贤龙指出,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是推进基层减负、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的有效举措,也是深入实施首位战略、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保障,更是规范权力运行、打造清廉嘉兴的有力抓手,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强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孙贤龙强调,要围绕目标任务,按照“事项简、流程优、材料减、时间压、次数少、平台建”的要求,抓好事项从“多领域”向“全覆盖”、流程从“多件事”向“一件事”、平台从“网上能办”向“网上办好”、改革从“点上突破”向“面上推进”转变,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8月底前要完成系统建设并上线运行。要落实工作责任,将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优化机关运转效能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抓手,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健全推进机制,不断激发各地各部门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工作热情,以越快越好、早一天也好的状态,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为打造长三角核心区枢纽型中心城市、面向未来的创新活力新城、国际化品质的江南水乡文化名城、开放协同的高质量发展示范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最多跑一次 责任编辑:茹萍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