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秀洲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秀洲
核查“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
2019年8月5日 09:19 来源:嘉兴日报 记者 赵 晨 通讯员 王曦东

  8月1日下午,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核查组来到秀洲区开展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核查工作。

  核查组首先查看台账资料并听取秀洲区关于秀洲区“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的汇报。核查组对秀洲区近年来的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公路亮化、市场化养护、公交运营等方面的创新、亮点工作表示肯定。随后,核查人员来到油车港至江苏黎里、07省道至古塘等公路开展实地考察。

  近年来,秀洲区以“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为抓手,从2014年起开展两轮三年行动计划,大力实施农村公路改造提升,农村公路建管养运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得到提升。

  下一步,秀洲区将以加快建设高水平“四好农村路”为抓手,勇当交通先行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高质量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为实现乡村振兴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为打造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升级版新局面提供有力支撑。

标签:“四好农村路” 责任编辑:平彩娟
分享到:

秀洲区新闻网络信息中心 - copyright © 2009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573-82721592

举报邮箱:xzwxb@xiuzhou.gov.cn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ICP备09103386号-1  浙新办[2009]24号